2011-01-27

金掃把年終鍋爸聚餐 2011-1-21 (1)

金掃把年終鍋爸聚餐

ORTV機構,有一項超讚的美德~年終清潔比賽。每人、每部門、每樓層都非常盡心盡力的大掃除,天花板 、空調的出風口、木門的上方框邊、百葉窗、植物的葉子…都不放過。
這大掃除的工作就真的很盡心盡力,認真的態度。讚!!!

今年2樓左邊辦公室的同工,當然是要紅不讓,力爭上游。
去年2010年拿下銀掃把榮譽,今年的目標當然是要拿下金掃把的榮譽唷!!
感謝神的祝福,讓2樓左邊辦公室可連連得金、銀掃把 : )

哈哈…就有獎金可拿,大家就有鍋爸火鍋可吃ㄋ!


2011-01-26

精彩100 跨年 2010-12-31

      精彩100 跨年,很精彩 ~ 中天新聞》迎接建國百年,全國將有7場大型煙火秀,爆破藝術家蔡國強首度為建國百年慶­典設計煙火,還和林懷民合作,將有水陸空的表演,穿插煙火秀,預計砸下6千萬,台中則­是在體育場和新市政同步施放,南台灣包括義大世界也要施放五萬發煙火秀,全台加起來光­是跨年煙火,會耗資將近一億元。~就很精彩100 跨年
http://www.ctitv.com.tw/newchina_video_c177v27425.html

這天的晚餐,為要去參加"撒野俱樂部"特別的100人跨年活動",與家人待在大直社區內的~"喜樂咖哩"餐廳內用晚餐,與誠品書店 ~10:00,才可出發前往內湖"撒野俱樂部"跨年活動。這週的天氣都很寒冷 ~最低溫6度。
so跨年時的保暖衣物要準備萬全,保暖褲、雪衣外套 、帽子、高領上衣、帽子、手套、 雪鞋等一切可保暖都穿在身上,~ 對抗寒冷的天候。

~10:00終於可能出發~撒野去唷。會員們陸續來到"撒野俱樂部"店內,有的會員是全家人出動來跨年,也有帶著愛犬一起來跨年。店內很熱鬧,有燒烤牛肉、雞尾酒、爆玉米花…點仙女棒、放煙火等等。(這些食物我們是每人都有繳費的哦 $100~ 哈哈)







很高興,今年有這機會在內湖區內有理想的樓頂可看建國百年慶典煙火,真要謝謝辛苦的"撒野俱樂部"工作人員,若沒有他們的幫忙還真的看不成這~ 迎接建國百年跨年煙火,且有七場大型跨年煙火,精采度更勝往年。還是知名爆破藝術家蔡國強為台北101金融大樓、大佳河濱公園設計的建國百年慶典煙火秀。






回家前想先拍張團體照相片…但人都不知走到那兒了,只好先拍這邊唷!



JoannaK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