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5

清境小太陽露營區(9) 2012-7-27

       這週末,來去清境玩,在小太陽營區紮營。來到仁愛鄉大約11點,先到郵局、警局附近採買一些青菜,順道合菜便當,採買完畢上山~清境。到逹清境服務中心意外看見MOS清境門市,簡單買2套餐,帶著合菜便當直接到涼爽的高山樹下MOS露台簡單野餐一下^^~




      通往小太陽營區的山路是條窄路,不易會車;行駛時要小心。右邊的山谷是青青草原的範圍,可以看見羊群。這短短的小路,感覺好慢長的一段路,上坡下坡左上來到小太陽營區,望眼看去,這營區共有3層,最上層面積較大,有棧板區、草地區,上層是新蓋的衛浴男女各4間。



小太陽營地的每戶使用面積真的很小,大小只能4人帳以下與一小區域面積,車子呢?沒地方可停放,就看各人本領停車。好在第一天(星期五),草地區沒其他露客來,我們可以悠閒悠閒的搭營,但這地真的太小,我們的帳篷很不好搭,前後位置都嘟嘟好,好到連營帳繩無法拉與釘(嗯…這家營地不知是誰規劃的,他鐵定沒露過營) 聽說明天場地客滿。
想…那明天的場景是白天帳篷與車像沙丁魚、晚上像夜市、清晨會很吵雜,露營沒品質 :(



    來到這,就給它輕鬆些,想想如何在這迷你型營地如何搭好今晚的家 ^^~。明天的事就明天再看了啦。   悠閒~悠閒~ 小孩在打牌,欠一腳,快找爸爸來頂一腳。輕鬆來個下午茶、烤Pizza吃吃。今晚3家包場 (聽說明天場地客滿),今晚我們包下 草地 所以就盡情使用 哈哈 因為沒其他的人來露啦^^


悠閒,換人打牌,頂一腳

 輕鬆來個下午茶、烤Pizza吃吃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海拔高的區域有好處,夏天涼涼的、不流汗,很舒服,偶有濃霧來相伴
等會(1天晚)Tiffanys要烤 ~ 烤雞。使用剛炎+荷蘭鍋烤雞...粉專業喔!! 下爐火+上炭火 棒ㄋ ~1天晚,我來煮椒蔴宮保皮蛋 (10皮蛋量哦!),生意很好,很下飯,很快就沒了 ^^~,還有泡菜牛肉豆腐堡 (今晚涼涼的,會泠ㄟ,剛好吃這鍋)

利用這裡的大木桌撲上桌巾(在車道上)...配上柔美的燈光 Fu氣氛啊!! ^^ 明晚就沒了
 
快快享樂


烤雞的上火,有點多,上頭的雞皮有焦黑




累了,要來去洗熱水澡,後 zzzzzzzzzgood ngth.






小太陽營區內種植大遍~奇異果、種植大遍有機茶葉田。有機茶葉樹的有果子!
山很美、很靜、雲海伴隨…每回在山中…都…不想離開這美景,因太棒了



早餐,點個薯餅、起士蛋餅、雞塊、牛肉餅、烤麵包、煮杯咖啡…來吃吃,
ㄟ這早餐好像太多了點,但都吃完了。要補足體力,等會要散陡步去清境農場。

往清境農場一路風光明媚...呼吸芬多精。
這暑期是清境的風車節,剛好去看風車。來到售票口,買票入場

性情溫馴的綿羊們 QQQ可愛
下頭這隻綿羊表情像在微笑

髮型非常龐克狂野的造型的綿羊!!~~~


清境的風車節

兩朵花+一支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清境的風車









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,以「羊咩咩脫衣秀」最富盛名,老外牧羊人
以哨音趨動牧羊犬"傑米",引領綿羊集合,走到山坡上奔馳,要表秀囉,....衝阿! 衝阿!



老外牧羊人...剪刀剃羊毛...好利落


這天的清境來了很遊客,單單看綿羊表演秀,就滿人潮


這條路是往來清境與小太陽路,山靜、美。來回陡歩約3公里山路。
回營地的路上...看見吃草的綿羊





一回到營地...!!! 好多人喔、帳篷與車像沙丁魚....好擠喔!
從清境回來,真的覺得好累好餓,快弄點,點心來吃吃.....烤鬆餅、日本切c燒、冰咖啡,補足體力。





晚上(2),大弟說他家準備來個燒烤大餐,但…這料材…

ㄟ…料會不會多了點 魚下巴 烤香腸烤雞翅…哈



最小的姪兒今天剛好滿周歲...他老爸特別準備個蛋糕(出發那天還轟去埔里買的)
生日快樂 吃蛋糕囉


客滿的小太陽露營區很擠喔! 車真的難移動…



by 清境小太陽露營區 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##EasyReadMore##